吉林民航“五一”期間實現航班起降架次和旅客吞吐量兩位數增長

  為期5天的“五一”黃金周圓滿收官,旅客的出行意願高漲。吉林民航全體單位,統籌運作安全和行業恢復發展,嚴格落實民航局、東北局關於做好“五一”期間安全與服務的各項工作要求,努力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務水準,安全平穩有序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並創造了航班起降架次和旅客吞吐量同比2019年均實現兩位數增長的優異成績,再創歷史新高。

  “五一”期間,吉林地區運輸航班起降1970架次,旅客吞吐量24.9萬人次,同比2019年增長29.95%和19.75%。其中長春機場運輸航班起降1707架次,旅客吞吐量22萬人次,同比2019年增長35.8%、25.58%。

  下一步,吉林民航將堅守發展的初心和使命,增強發展意識,堅定發展信心,保持發展定力,充分把握航空市場復蘇機遇,全力以赴推動運輸生産恢復發展,實現新突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