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研究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5月10日,大連監管局組織召開5月份安委會全體會議。會議通報了4月份轄區民航安全生産總體情況和各項工作情況,評估近期轄區安全生産運作態勢,分析本月安全風險,並對5月份安全工作進行重點提示。局領導對各部門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總結點評,並結合轄區安全生産實際,安排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

  會議強調,一是緊盯重點風險,加強管控力度。集中關注轄區各專業人力資源保障風險,尤其是南航客艙乘務員減配帶來的風險;持續做好幸福航空在大連運作情況的停機坪檢查;督促轄區單位做好運作旺季人員疲勞風險管控和車輛適航性管理。二是做好安全監管主責主業,落實行政檢查計劃。各部門要提高行政檢查的嚴肅性,及時紮實推進每月的檢查計劃,不走過場;下發的整改通知書要做好閉環管理,明確責任人,杜絕超期反饋和超期整改的情況發生。三是做好專業人員資質能力建設。督促轄區航空公司做好飛行重點人管理,妥善分配人力資源,確保航班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