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機場集團與東北空管局深化戰略合作

  5月12日,黑龍江機場集團與東北空管局戰略合作經驗交流會在哈爾濱機場召開。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在共商共建共用中,共同推動黑龍江民航高品質發展。黑龍江機場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顏寒、東北空管局局長王兵、黑龍江空管分局局長陳東林及雙方相關人員參加會議,共同見證了雙方戰略合作工作專班成立簽字儀式。

  會上,黑龍江機場集團、東北空管局彙報了近年來合作成果,交流了合作經驗,並針對智慧機場和智慧空管建設,以及中小機場綜合保障能力提升等問題,研究探討協同融合的解決方案,就雙方未來主要合作方向和內容達成共識,並簽署成立戰略合作工作專班,按任務清單加快推進相關工作。

  近年來,黑龍江機場集團與東北空管局持續保持交流合作,雙方在運作保障、安全管理、項目建設、隊伍建設等多個方面開展了系列合作,並逐漸摸索出“1-2-3-4”的合作模式,提高了哈爾濱機場安全裕度和運作效率,提升了支線機場空管管理水準和保障能力,為服務旅客出行、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為深入推進黑龍江機場集團與黑龍江空管分局協同融合快速發展,共同促進“四型機場”和“四強空管”建設,在黑龍江機場集團與東北空管局2018年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基礎上,黑龍江機場集團與民航黑龍江空管分局決定共同成立戰略合作項目實施推進工作專班,統籌做好戰略合作協議落實工作,促進黑龍江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