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研究部署近期安全重點工作

  5月15日,吉林監管局組織召開了月度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

  會議通報了4月份轄區安全形勢及安全監管工作開展情況,評估了當前所面臨的安全形勢,對監管效能進行了橫向對比分析。分管局領導對分管部門進行了講評發言和近期工作部署。

  會議針對近期轄區安全形勢,總結近期安全工作,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四個方面的具體要求:一是要突出重點,狠抓落實。各部門要根據民航局月度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精神,以及民航局、東北局風險隱患雙重預防機制和重大隱患排查治理等相關電報要求,結合自身主責主業抓好貫徹落實。二是要加強值班值守,做好資訊通報。參與值班的監察員要在安全事件資訊通報過程中,進一步規範各類專業術語的使用,加強與相關業務處室的溝通,確保安全資訊報送的準確性、規範性。三是要加強通航監管,確保運作安全。要及時掌握轄區內通航作業情況,加強對通航特別是三人及三人以上通航運作的檢查力度,確保通航運作安全。四是要加強保密工作,確保資訊安全。各部門要認真落實民航局、東北局保密相關要求,做好各類會議、文件的保密工作,確保資訊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