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监督
留言咨询使用流程
  • 搜索答案
  • 查看结果
  • 未找到满意答案
  • 提问
公众留言
  • ***公司***网友2019-09-17 18:53:45
    本人一个多月前通过飞猪购买了菲律宾亚航2019年8月9日马尼拉飞往上海的机票,当天由于天气原因,航空公司告知我因为天气原因不能正常起飞,需要我申请退票,并且承诺15个工作日内退还机票钱。今天已经是2019年9月17日了,仍然没有收到航空公司的退款,期间我多次联系飞猪卖家和菲律宾亚航,他们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每次都给出的时间范围都是在往后延误。无奈只能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进行投诉,希望航空局能够帮助我催促航空公司尽快退款。谢谢。
    本栏目编辑2019-09-18 15:35:29

    欢迎来访。建议您将具体投诉内容发邮件至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投诉邮箱caacts@163.com,或拨打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投诉。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