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重大项目
  • 名称:
  • 西北局对新建青海果洛玛沁民用机场工程进行行业验收
西北局对新建青海果洛玛沁民用机场工程进行行业验收
  2016年5月31日至6月2日,西北局组织对新建青海果洛玛沁民用机场工程进行了民航行业验收。
  本次民航行业验收本着“三严格”的原则,实事求是、严谨科学的开展行业验收工作。经现场检查,验收委员会认为:新建青海果洛玛沁民用机场工程已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内容和规模建设完成,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民航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并进行了试运行演练,保障机场安全运行的规章制度基本齐全,符合民航行业的有关标准和安全运行条件,同意新建青海果洛玛沁民用机场工程通过民航行业验收。
  验收组对行业验收和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行业验收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做好投运前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机场建成后,机场公司要加强新建机场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要坚持民航局“飞行安全、真情服务、廉政安全”底线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努力提高机场运行品质和保障能力,确保民航持续安全。
  新建青海果洛玛沁民用机场工程本期主要建设规模为:飞行区设计指标为4C;新建跑道长3800米,宽45米;航站楼面积3000平方米,站坪设4个C类机位;建设空管、通导、气象、供电、供油及生产生活等辅助设施;机场应急救援、消防保障等级为5级;可使用A319、B737及以下机型(高原型)。工程总投资11.32亿元。
  新建青海果洛玛沁民用机场工程建成后,西北地区的运输机场数量将由21个增加为22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