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中文版首页
  • 政府郵箱
  • 工作平臺入口
  • 【無障礙瀏覽】
  • 司局首頁> 通知公告> 正文
    民航局機場司關於下發《民用機場航廈綠色性能調研測試報告》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機場公司、各機場建設指揮部,各民航設計、諮詢單位:

      2014年7月24日,我司下發《關於對航廈綠色指標進行調研和測試的通知》,由北京新機場建設指揮部牽頭,清華大學建築學院具體實施,北京中企卓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參與,組織成立航廈綠色性能調研測試工作組(以下簡稱工作組),對我國不同氣候區域典型航廈的能源系統運作現狀和室內環境品質進行調研,並對部分區域典型航廈進行實地的空調系統能效測試。在有關各方的大力支援下,工作組先後投入150余人次,持續工作兩年多時間,完成了國內22個典型機場航廈的函調和不同氣候區域7個大型機場航廈實地測試和調研,現將該調研報告以資訊通告形式印發,供相關單位研究參考。

      該資訊通告的電子版可在民航局政府網站“機場司——標準資質”頁面內下載。

      機 場 司

      2017年11月3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