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关于拟推荐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公示
关于拟推荐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公示

  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2020年评选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要求,民航工会近日组织开展了民航系统的推荐申报工作。各单位工会严格按照推荐申报程序和条件,经过基层工会申报、征求本单位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意见及党组织和纪检组织意见、公示等程序,初步确定推荐候选单位和候选人上报民航工会。民航工会审核后,拟推荐以下候选单位及候选人申报相关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相关单位和广大职工意见,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各相关单位和职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民航工会反映。联系电话:010-64092107,电子邮箱:mhgh821@163.com。

  一、“全国模范职工之家”(5个):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行部工会委员会;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部工会委员会;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会委员会;

  民航中南空管局工会委员会。

  二、“全国模范职工小家”(5个):

  沈阳民航东北凯亚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工会;

  中国航油集团海鑫航运有限公司“海鑫油616”轮工会小组;

  中国民航大学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工会;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工会;

  民航总医院检验科工会小组。

  三、“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3名):

  邱云飞 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工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工会主席;

  陈玉卿(女) 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工会办公室主任、女职委主任;

  艾海提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南航集团直属机关工会主席。

  中国民航工会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