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跨地区运行合格审定及持续监督分工细则》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

  随着我国民航运输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各航空公司的运行活动日益复杂,各公司分支机构的数量和跨地区运行活动也大幅度增加。为了适应这一复杂的运行情况,我司组织有关人员起草了《跨地区运行合格审定及持续监督分工细则》(以下简称为《分工细则》)用于规范对各航空公司的跨地区运行管理,明确各地区管理局在具体跨地区运行管理中的角色和职责。

  为了使该《分工细则》能够与跨地区运行管理的实际工作很好地配合,满足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和航空安全管理工作的需要,我司决定就该《分工细则》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现将该《分工细则》征求意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地区管理局组织其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监管办)有关人员对该《分工细则》进行集中讨论,并负责收集有关意见。

  2、请各运输航空公司组织有关管理人员对该《分工细则》进行研究讨论,并负责收集有关意见。

  3、各有关单位应将所收集的意见整理后,务必在6月26日之前以书面形式上报至我司。没有意见的,也应在限定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司进行说明。同时请将有关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lz_zhang@caac.gov.cn处。

  4、各有关单位可在民航局网站的意见征集栏内下载该《分工细则》。意见征集栏的地址为http://www.caac.gov.cn/P1/。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配合此次意见征求活动,以确保该《分工细则》能够尽早出台。

  特此通知。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一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