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航空承运人运行中心(AOC)政策与标准》的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地区管理局、运输航空公司:

  为提高航空承运人运行控制能力,我司基本完成《航空承运人运行中心(AOC)政策与标准》咨询通告的修订工作。

  本次修订在原稿的基础上对框架和内容作了较大调整,包括:修订、保留了大部分内容,增加了安全管理系统(SMS)中的风险控制和安全绩效管理,提出了AOC运行流程制定原则与优化方法等。对按照CCAR121部实施国内、国际定期载客和补充运行的航空承运人的运行控制责任进行了详细解释与明确,提出AOC新的管理政策等。

  该稿已经放到民航局外网www.caac.gov.cn/p1网站上,各单位可直接下载并组织运行相关部门进行讨论,于3月20日前将本单位的修订意见发至ds_zhao@caac.gov.cn 邮箱。

   民航局飞标司

   二〇一一年三月八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