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欧洲航空安全局新规章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

  欧洲航空安全局为了加强对在欧盟运行的外国航空公司的安全监管,即将颁布一部新的规章——《第三国运营人细则》(Third Country Operators-TCO)。欧盟以外(第三国)注册的航空公司如果在欧洲航空安全局辖区内运行,在原有的“外国航空器安全评估计划(SAFA)”的基础上,新的规章还要求对所有这些航空公司实施全面运行合格审定。根据这部规章,全球的航空公司依据其安全运行水平将被评定为高、中、低三个等级,EASA将至少对那些安全运行水平评定为低的航空公司实施基地验证检查。合格审定预计向航空公司收费。没有通过合格审定的航空公司将被拒绝飞入欧洲。

  这部规章现在正处在征求意见阶段。EASA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相关的征求意见稿。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征求意见稿中英文稿也可请登录网站www.caac.gov.cn/P1/下载)。请将相关意见在6月17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

  Jiangrui@caac.gov.cn   qigang@caac.gov.cn 

  联系人:蒋睿,电话:010-64091409

  齐纲, 电话:010-64092409  传真:010-64091459

  民航局飞标司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