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延程运行和极地运行(草稿)》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地区空管局,航科院,民航大学、飞行学院、民航管理干部学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延程运行和极地运行,我司组织编写了《延程运行和极地运行(草稿)》咨询通告AC-121-42。

  该规范性文件引入了新的安全标准和管理理念,对双发飞机超过180分钟的延程运行和多于两台发动机的载客飞机的延程运行,以及极地运行提出了新的要求。依据CCAR-121-R4中相关修订的内容,明确了合格证持有人和局方的合格审定工作程序和标准。

  该咨询通告草稿可从www.caac.gov.cn/P1/处下载。请各单位组织有关人员认真进行讨论研究,并于2011年11月30日前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司。

  相关人员电子邮箱:qigang@caac.gov.cn 

  抄送邮箱:captainqigang@yahoo.com.cn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