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连续下降最后进近(CDFA)》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运输、通用),民航大学,飞行学院,飞行训练中心,飞行学校:

  为进一步降低非精密进近运行风险,规范非精密进近标准操作程序,细化非精密进近训练要求,飞标司制定了《连续下降最后进近(CDFA)》咨询通告。现就该咨询通告征求各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将书面意见于2013年2月28日前反馈我司。征求意见稿可在民航局网站意见征集栏下载,网址为:http://www.caac.gov.cn/P1/。联系人:张宇,电话:010-64092459,传真:010-64091459,电子邮箱:zhangyu@caac.gov.cn。

  请各地区管理局协助将此电报转发至所辖142部飞行训练中心和141部飞行学校。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