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飞行校验组织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

  各地区管理局,各地区空管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辽宁机场公司、上海机场公司、广东机场公司、四川机场公司、西部机场集团公司、新疆机场公司:

  为了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飞行校验组织与实施的通知》(局发明电[2013]1105号)要求,更好发挥飞行校验在保证民航安全工作中的作用,加强飞行校验的组织与协调,提高飞行校验效率,明确相关部门在飞行校验工作中的职责,我办委托民航飞行校验中心起草了《飞行校验组织实施细则》,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该文件的电子文本。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填写《意见反馈表》于3月24日前反馈我办。联系人:刘杨,电话:010-64092636,传真:010-64092644,邮箱:liuyang@caac.gov.cn。

   民航局空管办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