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MA60飞机加装副油箱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华北、东北、中南、华东、西南、新疆管理局,民航大学,管理干部学院,航科院:

  针对MA60飞机左右机翼下各挂载一个副油箱的长航程设计需要,西北局提出颁发专用条件建议。按照管理程序《颁发专用条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序》(AP-21-AA-2012-21)第3.5段的要求,现就所建议颁发的专用条件(内容详见所附《颁发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稿》)征求你单位适航审定业务部门意见。请使用所附《颁发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稿》中的《颁发专用条件/批准豁免反馈意见表》反馈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为2014年5月30日。

  注:以上建议颁发的专用条件同时在民航局网站“意见征集”栏内征集公众意见。

  附:《颁发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稿》(编号:PSC-25-002)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