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咨询通告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地区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国产航空产品和零部件设计批准获得外国民航当局接受或认可的有关工作,我司组织起草了咨询通告《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设计批准获得外国接受或认可的指南》(草案),见附件。该咨询通告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P1/)下载。

  根据管理程序《规范性文件制定和修订程序》(AP-12-AA-2010-01)的3.2.3.8段有关要求,现就上述咨询通告草案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0个工作日。

  请各地区管理局收集辖区内有关单位意见,并将所收集意见反馈我司。

  联系人:叶夏竹,电话:010-64092304,电子邮箱:yexzh@mail.castc.org.cn。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4年8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