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飞行程序》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

  为了夯实民用航空安全运行的理论基础,增强机组人员对飞行程序和航空器运行的理解,规范运营人对运行最低标准和超障原则的掌握,与国际通行准则保持一致,飞行标准司组织翻译并校对了咨询通告《飞行程序》。现就该咨询通告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在民航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网址http://www.caac.gov.cn/P1/)下载征求意见稿,认真组织研究,并于6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我司联系人。

  联系人:

  柏艺琴 010-64473391 邮箱:smilebyq@163.com

  陈广承 010-64091403 邮箱:gc_chen@caac.gov.cn

   民航局飞标司

   2015年5月4日

  


附件:
飞行程序.pdf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