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轻小型民用无人机系统运行管理暂行规定》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为规范轻小型民用无人机的运行,飞行标准司依据CCAR-91部编写了咨询通告《轻小型民用无人机系统运行管理暂行规定》。现就该咨询通告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将意见于2015年12月8日前反馈我司。

  征求意见稿下载网址:

  http://www.caac.gov.cn/P1/或 http://pilots.caac.gov.cn/file/ (网站首页下方)

  联系人:

  陈广承 邮箱:gc_chen@caac.gov.cn(主送)

  曾 鸣 邮箱:zengming@caac.gov.cn(抄送)

  王夏峥 邮箱:wangxiazheng@aopa.org.cn(抄送)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5年11月26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