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民用机场总体规划规范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各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民航局空管局、民航大学、民航飞行学院、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西北民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近日,我司组织对民航行业标准《民用机场总体规划规范》(MH 5002-1999)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有关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2016年9月16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编写组。有关电子文档可在以下网址下载:

  WWW.CAAC.GOV.CN/WEBSITE/DL/MYJC.RAR

  编写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吴浩宁

  电话:010-64921306

  传真:010-64979432

  邮箱:wuhaoning@vip.sina.com

  (请民航各监管局将此电转有关机场建设指挥部。)

  

民航局机场司

  2016年8月5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