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AC-147-04R2修订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

  为规范民用航空器机型、部件修理项目培训大纲的编写工作,同时根据AC-147-04R1《民用航空器机型、部件修理项目培训大纲》自2011年实施以来各方所反映的修改建议,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我司组织修订了该咨询通告的部分内容,现在全行业内征求意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修订内容

  本次修订主要增加了关于同机身同发动机I/II类差异培训要求,删除PA,PH飞机不适用的ATA100第38章,49章内容等。

  二、意见反馈方式

  征求意见稿各单位可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页面中的“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或在民航维修人员信息平台“政策法规”页面中“咨询通告”栏目(https://mp.caac.gov.cn/cmsPortal/license/regulation/advisory)中下载。

  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于2017年2月15日前使用本文附件中的“咨询通告征求意见表”反馈我司联系人:邹蓬,010-64091463,zoupeng@caac.gov.cn。

  三、其他

  请各地区管理局将此文转发各CCAR-145维修单位,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

  此通知。

  附件:咨询通告征求意见表。  

飞行标准司

2017年1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