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三个适航维修专业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

  近期我司组织修订了《民用航空器维修方案》,《可靠性方案》,《航空器保留故障和保留工作项目》等三个适航维修专业的咨询通告,现在全行业内征求意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求意见稿下载方式

  征求意见稿各单位可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页面中的“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或在中国民航维修网(http://www.china-cam.cn)“政策法规”页面中“征求意见”栏目中下载。

  二、 意见反馈

  请各单位/个人将修订意见和建议于2017 年3 月15 日前使用本文附件中的“咨询通告征求意见表”反馈我司联系人:潘超,010-64092423,panchao@caac.gov.cn。

  三、 其他

  请各地区管理局将此文转发各CCAR-145 维修单位。

  此通知。

  飞行标准司

  2017年2月13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