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航空承运人飞行签派员资格检查标准》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

  专业人员资质能力持续提升是民航局一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规范飞行签派员资格检查,强化飞行签派员训练质量及资质管理,我司组织编写了《航空承运人飞行签派员资格检查标准》咨询通告。本通告明确了资格检查的类型,细化了资格检查的内容与程序,规范了飞行签派检查员职责与权力,对航空公司系统开展飞行签派员资格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为局方监察员持续监督检查提供指导。

  现就该咨询通告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可在民航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请各单位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认真研究,对咨询通告进行讨论,并将意见于5月5日前以邮件或传真方式向我司航务管理处反馈。

  联系人:吴海能,电话:010-64091498,传真:010-64092458,邮箱:wuhaineng@126.com。

  

  

  飞行标准司

  2017年4月5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