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预先飞行计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局空管局,各机场、各航空公司:

  按照民航局2017年立法计划安排,受委托、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完成了《民用航空预先飞行计划管理办法》的初步修订工作。为保证规章制定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现征求你们的意见和建议。

  (一)请各单位研究提出对《民用航空预先飞行计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意见反馈表》。

  (二)请各单位于5月12日前将意见和建议报所在地区管理局。请各地区管理局收集本辖区内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于5月20日前将汇总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办;民航局空管局意见请于5月20日前直接反馈我办。同时请将反馈意见表电子文档发至kgc@caac.gov.cn。

  联系人:崔闽,电话:010-64092682,传真:010-64092642。

  空 管 办

  运行监控中心

  2017年4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