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咨询通告《关于部分直升机特殊训练和经历要求的说明》第2次修订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各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

  咨询通告《关于部分直升机特殊训练和经历要求的说明》(AC-61-FS-2013-018R1)自2013年10月10日下发后,为规范R-22和R-44直升机训练管理、确保训练质量、提高运行安全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明确相关政策要求,拟根据近四年来执行情况,对该咨询通告进行再次修改。现就该咨询通告第2次修订广泛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各地区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研究,并于7月12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我司。征求意见稿下载网址:

  http://www.caac.gov.cn(网站首页“意见征集”)或

  http://pilot.caac.gov.cn(网站首页“资料下载”)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7年7月4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