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民航局适航司关于改进通用航空适航审定政策的实施细则》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航发公司,各通航设计制造企事业单位,通航各协会:

  为明确和细化《民航局适航司关于改进通用航空适航审定政策的通知》(民航适发[2018]2号)和《民航局适航司关于改进通用航空适航审定政策的通知(第二批)》(民航适发[2018]3号)要求,经研究,我司拟定了《民航局适航司关于改进通用航空适航审定政策的实施细则》草案。现对该草案征求各单位意见,请于2018年4月23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联系人。请中航工业集团将此电报转发下属各单位,请各地区管理局将此电报转发辖区内除中航工业之外的航空产品及零部件设计制造企事业单位和有关协会。请各单位通过明传电报或将正式书面意见扫描件反馈至邮箱:wanglei@caac.gov.cn。

  征求意见稿“《民航局适航司关于改进通用航空适航审定政策的实施细则》草案”,请登录民航局网站(www.caac.gov.cn)的“意见征集”栏下载。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8年4月13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