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II级体检合格证申请人体检鉴定医学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民航飞行员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要求,助力通航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着重解决通航监管专项督查提出有关问题,我司组织专家对《II级体检合格证申请人体检鉴定医学标准》进行了修订。

  为更好地服务于通用航空公司和通航飞行人员,本次修订充分考虑了私用驾驶员的飞行运行实际。经过论证,降低了部分疾病的要求,取消或缩短了部分疾病治疗后的观察期,减少了部分辅助检查项目。

  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各单位在民航局政府网站意见征集栏目或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系统首页下载征求意见稿和反馈意见表,并于2018年7月13日前将有关意见电子邮件反馈我司。

  意见征集邮箱:amd@caac.gov.cn

  联系人:郭伟龙 010—64092481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8年6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