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航空承运人飞行签派员资质管理标准》咨询通告(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

  专业人员资质能力持续提升是民航局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签派员情景意识和空地协同效能,强化地面对空中机组的决策支持,我司于近期组织制定了“飞行签派员D 级模拟机飞行训练要求”和“飞行签派员运行熟悉工作要求”,并将其纳入《航空承运人飞行签派员资质管理标准》(AC-121-FS-2016-043-R1)修订中。

  本次修订主要从训练目的、内容、实施、记录报告等方面,为航空公司组织实施签派员D 级模拟机飞行训练和运行熟悉提出了要求和指南。该咨询通告(修订稿)可在民航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网址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并将意见于12 月21 日前以邮件方式向我司航务管理处反馈。

  联系人:肖明贵,邮箱:30100710@163.com。

  电话:010-64091498,手机:13925267129。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8年11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