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C系列飞机有限合作公司BD-500-1A10/-1A11型飞机颁发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大学、管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

  根据C系列飞机有限合作公司申请和BD-500-1A10/-1A11型飞机设计特点,经评估,我司拟颁发针对该型飞机的专用条件,具体内容见《C系列飞机有限合作公司BD-500-1A10和BD-500-1A11型飞机颁发专用条件的征求意见稿》(请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根据管理程序《颁发专用条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序》(AP-21-AA-2018-21R1)第3.5节有关要求,现就该《C系列飞机有限合作公司BD-500-1A10和BD-500-1A11型飞机颁发专用条件的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5个工作日。

  请你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讨论,提出意见,请各地区管理局收集辖区内有关单位意见,并使用《C系列飞机有限合作公司BD-500-1A10和BD-500-1A11型飞机颁发专用条件的征求意见稿》所附《颁发专用条件/批准豁免反馈意见表》(CAAC表AAC-267)将意见反馈至我司。

  联系人:胡焕然,电子邮件:hr_hu@caac.gov.cn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9年1月3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