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技术标准规定项目批准书合格审定程序》等七份规范性文件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航发公司,各航空产品及零部件设计制造企事业单位,各航油航化企事业单位,各协会:

  为与时俱进做好适航审定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工作,在对工作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经研究,我司组织起草了《技术标准规定项目批准书合格审定程序》(AP-21-15)、《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合格审定程序》(AP-21-16)、《生产批准和监督程序》(AP-21-31)、《民用航空用化学产品合格审定及证后监管程序》(AP-53-01)、《民用航空燃料供应企业适航审定及证后监管程序》(AP-55-01)、《民用航空油料检测单位适航审定及证后监管程序》(AP-55-02)和《民用航空油料合格审定及证后监管程序》(AP-55-03)七份规范性文件。现就这七份规范性文件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请各地区管理局将此通知转发辖区内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和协会。任何个人对草案有何意见和建议,也请在研究的基础上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

  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将《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反馈至适航审定政策专用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将邮件标注为“规范性文件草案意见反馈”。

  上述七份规范性文件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附: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

  

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9年2月3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