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通用航空飞行人员执照和训练的管理》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合格审定规则>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37号)和《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40号)文件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明确运动驾驶员执照和私用驾驶员执照训练管理工作,我司修订了咨询通告《通用航空飞行人员执照和训练的管理》。现就修订后咨询通告征求各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于2月26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我司联系人。

  联系人:曾鸣

  电话:010-64091454

  邮箱:zengming@caac.gov.cn

  

  飞行标准司

  2019年2月12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