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CTSO-C114技术标准草案再次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地区管理局:

  我司于2019年1月3日通过明传电报对技术标准规定草案《躯干约束系统》(CTSO-C114)进行了公众意见征集(《关于就CTSO-C114技术标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局发明电〔2019〕56号))。根据意见反馈情况,我司组织对此份技术标准规定与已颁布技术标准规定《安全带》(CTSO-C22g)两份技术标准规定统筹考虑、开展深入研究。根据研究情况,对CTSO-C114草案内容进行修改,形成了新的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由于草案改动较大,现再次对该草案征求意见。这份技术标准规定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根据管理程序《适航规章和环境保护要求制定和修订程序》(AP-11-AA-2010-01)的3.2.3.10段有关要求,现就上述技术标准规定草案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5天。

  请各地区管理局收集辖区内有关单位意见,完成《CTSO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反馈至中国民航大学民用航空器适航审定技术与管理研究中心(联系人:齐晋,电话:022-24092316,传真:022-24092311,电邮:chyijin@hotmail.com)。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9年4月30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