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关于印发〈中国民航直接责任人员严重危害民航安全行为信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21号)、《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的精神,加强民航行业信用文化建设,有效减少民航生产经营单位直接责任人员严重危害民航安全行为的发生,维护民用航空活动秩序,促进民航行业健康发展,民航局起草了《关于印发〈中国民航直接责任人员严重危害民航安全行为信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就该文件向社会征求意见。

  请在民航局政府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征求意见稿和意见反馈表,并于2019年7月9日前将有关意见电子邮件反馈我司。

  意见反馈邮箱:lawadv@caac.gov.cn

  附件:1.关于印发《中国民航直接责任人员严重危害民航安全行为信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民航局政策法规司

  2019年6月24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