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维修管理几个咨询通告和管理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保证民航飞行安全和促进行业发展,落实民航深化改革工作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和精准管理,与时俱进持续完善维修管理方面的法规文件,民航局飞行标准司组织起草了以下咨询通告和管理文件,现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1. AC-121-FS-075《公共运输航空运营人维修系统的设置》;

  2. AC-120-FS-060R2《航空器适航与维修相关的信息报告和调查》;

  3. MD-MAT-FS-001《民航维修行业失信行为管理办法》;

  4. MD-MAT-FS-002《向无证维修单位送修或者使用其维修件的特殊批准》。

  由于飞标司正在全面梳理维修管理方面法规文件,以上文件可能存在与现有其他法规文件不一致的情况,请主要从合理性角度提出意见或建议。

  请于2020年4月9日前反馈至邮箱maintenance@caac.gov.cn。

  飞行标准司

  2020年3月9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