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和专家库管理办法(修订第三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和专家库的管理,优化评标专家的服务,提高评标质量,我司根据前期征求行业意见情况,再次对《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和专家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现第三次征求有关意见。该征求意见稿电子文本可在“民航局政府网站——意见征集 ”和“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通知公告”中下载。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就修订内容提出意见,并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有关意见报送我司,同时将意见电子版发送联系人邮箱。

  我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赵家麟

  电 话:010-64091801

  电子邮箱:13501176081@163.com

  附件:《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和专家库管理办法(修订第三次征求意见稿)》

  

  

  民航局机场司

  2020年5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