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运输机场专业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相关配套文件意见的通知

  为推进运输机场专业工程行业验收与运输机场使用许可优化调整改革工作,加强对运输机场专业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的监督管理,我司组织质监总站编制了《运输机场专业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相关配套文件。

  《运输机场专业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办法》拟以民航局规范性文件发布,配套的《竣工验收资料样本》和《竣工验收检查单》拟以质监总站文件发布,现一并征求有关意见。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7月23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编写组。相关电子文档可在民航局网站(www.caac.gov.cn)、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网站(www.caqs.cn)或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中下载。

  编写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健

  电话:15110159969

  邮箱:386353340@qq.com

  传真:010-64032711

   民航局机场司

  2020年6月19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