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专业工程施工安全相关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规范运输机场专业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我司组织质监总站编写了《民航专业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并完成了征求意见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不停航施工工程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运输机场运行安全和施工安全,现又补充了不停航施工安全检查员和不停航施工进场人员的相关要求和配备标准,拟将其更名为《运输机场专业工程施工安全相关人员管理办法》,现再次征求有关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2020年8月31日前将相关意见反馈至编写组联系人的电子邮箱。

  编写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吴芃宇

  邮箱:522482672@qq.com

  电话:010-64055959-7033

  附件:《运输机场专业工程施工安全相关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机 场 司

  2020年7月17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