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民用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国航油,空管局,各设计、监理、施工、咨询单位:

  为贯彻民用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一体化理念,构建机场工程项目总进度综合管控体系,规范和指导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管控工作,民航局组织同济大学编写了《民用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指南》,并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有关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2020年9月12日前将相关意见反馈编写组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稿请在http://www.caac.gov.cn/dl/FTP/RAR/zhgk.rar下载。

  联系人:陈玉君         

  电话:19921313480

  邮箱:1072953768@qq.com        

  

  民航局机场司

  2020年8月12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