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系统适航要求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大学、管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各相关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研制单位,各相关无人机系统产业协会: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已向我司递交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系统的设计生产批准函的申请,我司授权航科院作为审查组单位开展项目审定工作。我司已收到航科院关于多旋翼植保无人机项目审定基础的《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系统适航要求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稿》(请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现就该专用条件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0个工作日。

  请你单位组织研提意见,并将意见反馈至我司(wangkai1@caac.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多旋翼植保无人机专用条件反馈意见SC-92-001”。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1年4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