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就《便携式氧气瓶组件》(CTSO-2C605)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通用航空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各协会基金会,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中国航发:

  为服务和指导国内便携式氧气瓶组件研发和审定,结合我国便携式氧气瓶组件产品经验,经研究,我司组织起草了《便携式氧气瓶组件》(CTSO-2C605)草案,现就该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请于2021年6月18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便携式氧气瓶组件》(CTSO-2C605)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1年5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