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的签发与管理程序》(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指导和规范“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表格AAC-038)的使用,基于对《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的使用程序》(AP-21-10)的修订和完善,我司组织编写了《<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的签发与管理程序》(草案),现征求公众意见。此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的签发与管理程序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2年4月2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