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民航旅客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 第1~3部分》三项民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按照民航行业标准编制计划,我司组织起草了《民航旅客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 第1部分:机场端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民航旅客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 第2部分:数据交换接口规范(征求意见稿)》《民航旅客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 第3部分:报文规范(征求意见稿)》三项民航行业标准,根据《中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管理办法》,现面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相应的意见反馈表,此外,任何个人对于三项征求意见稿有意见或建议,也请填写意见反馈表。请意见提出单位或个人于2022年11月11日前将有关意见反馈至邮箱mhbzh@mail.castc.org.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民航旅客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三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和编制说明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2年10月14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