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运输机场飞行区场地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运输机场(集团)公司,空管局,中国航油:

  在全面梳理《运输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管理办法》和《运输机场飞行区场地管理办法》出台后执行情况及有关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机场司组织对上述两部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修订完善, 并形成修订征求意见稿( 下载地址:http://www.caac.gov.cn/DL/FTP/RAR/ZQYJ0809.rar),现向全行业征求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8 月24 日前将相关意见反馈至jcsaqc@caac.gov.cn。

  联系人:逯璐 联系电话:010-64092859

  民航局机场司

  2023年8月9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