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民用运输机场仪表飞行程序质量保证管理规定》等三个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机场,各飞行程序设计单位,民航大学、飞行学院、航科院: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领导强化飞行程序管理的指示精神,满足国际民航组织USOAP审计对飞行程序管理的要求,全面提高飞行程序设计、审查和验证质量,有效促进飞行程序设计人员水平和技能的提升,为局方监察员开展飞行程序审查和监察工作提供指导,我司组织编写了《民用运输机场仪表飞行程序质量保证管理规定》《飞行程序设计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咨询通告,修订形成了《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备案管理规定》咨询通告。

  现就以上三个咨询通告征求意见,有关征求意见稿可从民航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包括现行条文、修订后条文和修订理由及说明),并于2023年11月16日前以书面形式通过邮件或传真反馈,联系人:任杰,电子邮箱:jren@cauc.edu.cn,电话:010-64091456,传真:010-64092458。

  (请各地区管理局将此电报转发辖区内飞行程序设计单位)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3年10月31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