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运输航空公司差异化精准监管实施办法(试行)》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依据《“十四五”民用航空安全生产专项规划》、《推动民航安全监管创新行动计划》以及《民航局2023年航空安全工作主要任务》要求,按照民航局党组专项整治方案相关部署,结合中小航空公司安全基础薄弱问题的调研成果,在前期充分征求管理局和各航空公司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民航局飞标司组织修订了《运输航空公司差异化精准监管实施办法(试行)》。修订稿主要完善了航空公司分类方法、调增了分级指标、细化了评估要求、明确了评估结果应用安排。

  现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有关征求意见稿可以从民航局官网(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于2023年11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通过邮件或传真反馈。

  联系人:张阳

  电子邮箱:zhangyang@caac.gov.cn

  电话:010-64091499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3年11月14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