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对《国际运行》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落实局领导关于加强国际航班恢复期的安全管控,提升航空公司国际运行能力,细化远程航线准入资质的要求,结合航空公司国际运行保障能力的调研成果,在前期充分征求管理局和各航空公司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民航局飞标司组织修订了民航规《国际运行》。修订稿主要增加了首次申请国际运行的承运人资格要求,细化了国际运行保障能力评估标准,完善了新开/复航国际航线风险评估方法,进一步明确国家运行重点风险管控要求,制定了停机坪监察国际标准和中国民航要求对比表。

  现就《国际运行》征求意见,有关征求意见稿可以从民航局官网(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请于2023年12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过邮件或传真反馈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张阳

  电子邮箱:zhangyang@caac.gov.cn

  电话:010-64092409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3年11月27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