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MH/T 6104-2018<飞机清水车>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等6项民航行业标准修改单意见的函

  为更好地规范机场专用设备的设计、使用、检验及管理,我司组织起草了《MH/T 6014-2018<飞机清水车>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MH/T 6015-2014<飞机污水车>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MH/T 6016-2017<航空食品车>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MH/T 6017-2017<飞机牵引车>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MH/T 6028-2016<旅客登机桥>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MH/T 6029-2014<旅客登机梯>第1号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管理办法》,现面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意见反馈表。此外,其他个人对于该项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有意见或建议,也可填写意见反馈表。意见征集日期截至12月30日,请意见提出单位或个人将有关意见反馈至邮箱mhbzh@mail.castc.org.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民航行业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该6项标准修改单的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和编制说明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3年11月27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