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民用机场水泥混凝土道面接缝材料应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机场规划设计建设单位,机场施工、监理、检测单位:

  为了规范民用机场水泥混凝土道面接缝材料的设计与施工,提高接缝材料的耐久性能,民航局机场司组织编写了《民用机场水泥混凝土道面接缝材料应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2024年4月30日前将相关意见建议反馈主编单位联系人电子邮箱。该技术标准文件的电子文本可通过访问民航局官网进行查询,或通过“民航专业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zbtb.caac.gov.cn),“民航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www.caecs.org.cn)进行下载。

  主编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袁捷 13917002956

  电子邮箱:yuanjie@tongji.edu.cn

  民航局机场司

  2024年3月29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