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空管平面通信网络改造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7月23日至26日,新疆管理局会同辖区相关单位对新疆空管平面通信网络改造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此次验收组建了行业验收委员会,并分成工程组和财务档案组两个小组开展验收工作,验收组成员10人。
    经过现场检查、检测和资料查验,验收组认为新疆空管平面通信网络改造工程的建设规模、标准符合批准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技术标准和验收规范,各种设备工艺系统安装运行稳定正常,满足空管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要;工程档案资料齐全,符合国家和民航基建档案的整理规范;工程财务管理能够遵照《会计法》、《国有建设单位会计制度》、《合同法》执行,符合有关程序。同意新疆空管平面通信网络改造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新疆空管平面通信网络改造工程项目于2011年8月15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2011年11月15日工程完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