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管理局启动民航西南地区青年文明号评审工作

    为推动民航西南地区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促进各单位服务质量和安全能力的提升,西南管理局团委开展了2012-2013年度民航西南地区青年文明号评选工作。按照评选工作计划,近日,西南管理局团委组织评审委员会对申报单位林芝航站地面服务部开展了现场评审,全面启动了民航西南地区青年文明号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主要采取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林芝航站地服部团总支书记任伟首先向评审组介绍了地服部创建青年文明号情况,评审组再对照《民航西南地区青年文明号考核表》,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询问、观摩流程等方式,对考核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评分。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评审组对林芝航站地服部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地服部的青年团队在高寒艰苦的自然环境、陈旧局促的工作环境中,展现出了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团结奉献的职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团队文化,同时在岗位练兵、团队建设等方面创造性的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评审组也希望林芝航站地服部能在品牌建设和团队文化传承方面能有更多探索。
    此次评审是民航西南地区青年文明号评审工作的第一站,接下来由西南地区各民航单位团委书记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按计划对所有申报单位进行现场评审,并推选产生出2012-2013年度民航西南地区青年文明号建议名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