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宁夏监管局组织参观“红星照耀中国”档案展

    7月30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在自治区档案馆举办的“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档案展。
    档案展分为“探寻红色中国”、“镜头里的中国革命”两大部分,共展出300多件珍贵图片、珍藏档案、图书文献和3段珍贵视频。监管局全体人员观看了13位外国记者的生平以及前来中国采访的手稿、报刊、著作等。从一个独特的视角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的奋斗历程,领略了外国友人对红色中国的深入探寻,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通过参观,监管局全体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理解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他们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良好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